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泾渭路这个路口信号灯灯时太短 经开交警:已更改延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4-01-05 14:30:43

2023年12月20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西安市泾渭路与泾环北路路口,东西向红绿灯时间只有20秒,行人过马路来不及,希望延长信号灯时间。

2023年12月23日,华商报向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2024年1月2日收到回复称,泾渭路与泾环北路此路段南北为双向六车道,道路宽度23米左右,为经开区交通的主要干道,信号灯控制机为老式单点机全天配时,方案单一,无法联网联控。前期,该路口因流量增大,交警经开大队前期已将东西方向信号灯时长更改至31秒,成年人步频约为1米每秒,预计东西方向行人通行时间为25秒左右。

大队已将辖区信号灯逐一进行现场摸排并上报至上级部门,对泾渭地区信号灯控制机进行升级改造,后期大队也将积极调研,适时对辖区内信号灯配时进行优化,以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顺畅。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开始预售78条班线春运车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