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成高铁突发列车故障 西安北站发布出行通知

来源:起点新闻 时间:2024-01-05 15:59:37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铁路局西安北站发布消息,今日(1月5日)终到、途经西安的G88、G1282、D1902、D1912、G3294、G1836次列车晚点。请旅客关注车站广播或公告,如需办理以上车次退票、改签业务,请登录中国铁路12306App,或前往车站售票厅办理。

640 (1).jpg

  今天(1月5日)上午9时许,成都铁路局绵阳车务段发布消息,1月5日07时许,C6206次在西成高铁成都东站至新都东站间发生车辆故障。

  为确保安全,铁路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对列车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途经该区段旅客列车将不同程度晚点,同时可能影响接续的始发列车晚点。

640.png

  有现场乘客表示今日成都东站大量列车晚点乘客滞留在站内

  在此提醒旅客朋友,随时关注列车时刻变化,具体情况详见站车公告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中心电话咨询。



来源:起点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