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追踪|投资千万水上乐园被认定违法 调查组进驻黄龙彻查“水上乐园”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4-01-08 06:58:59

姚先生投资千万余元的水上乐园项目,当初在延安市黄龙县多个职能部门的扶持下一路绿灯开业,运营一年后被认定有违法用地情况,处罚后时隔三年,并未扩建的水上乐园再次被认定违法占地,地面附属物全要没收。1月5日,华商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1月6日下午,黄龙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华商报报道后引起了省市领导的高度重视,要求彻查此事。延安市委市政府指示成立调查小组,调查人员已进驻黄龙县,对此展开调查。调查的内容:一是要对当初违规批地批手续的相关人员调查原委,并予以追责,二是要重视投资者的呼声,妥善处理水上乐园后续事宜。该负责人坦言,对于水上乐园一事一直在推进中,但此前的确进展过于缓慢。 华商报大风新闻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延安一顾客在超市抽中二等奖 反被要求交50元鞭炮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