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男童失联6天在排水涵洞被找到 母亲:终于放心

社会新闻 九派新闻 2024-01-12 07:42:23

1月11日,重庆巴南区鱼洞街道失联6天的男孩已找到,其母亲确认了此消息,并称男孩目前在医院治疗。

疑似男孩被困的排水涵洞。 图/视频截图

1月5日,重庆巴南区鱼洞街道一名9岁男孩张某某离家出走一直未归。据寻人启事,男孩当日下午5时10分左右离家,走时穿红色毛衣、灰色裤子,家属已报警。

据《极目新闻》报道,重庆警方称接到失联男孩家属的报警后,当地警方投入了100余名警力、4只警犬及无人机等大量物力并连续多天不断搜寻。11日上午,警方搜查人员在一偏僻处的排水涵洞外听到了声音,确认情况后,将被困涵洞内6天的男孩救出并送往医院治疗。

网传视频显示,拍摄者站在一山体的排水涵洞上方,有救护车、警车停放在路边,多名群众围观拍摄。配文为“小孩从排水洞摔下去的,还好没事。”九派新闻以市民身份联系该网友,其称“(小孩)没大事,弄医院去了,手脚有点冻伤吧!”

男孩寻人启事。 图/网络截图

据走失男孩的母亲介绍,男孩已找到,目前在医院治疗。她表示男孩冷了这么多天,声音有点发抖,看起来无碍,当地多个部门搜寻其下落。对于孩子是否六天没有吃喝,她称不太清楚。

她表示这几天来都在想着孩子的下落,现在孩子找到她终于能够放心。针对以后是否会给孩子买个定位手表,其回答“等娃儿好起来再说。”

九派新闻记者 陶梓童


来源:九派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校陆续迎来寒假:有的可达70天 元宵前后将集中开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