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长安供销西咸新区首家国营连锁超市开业

政企资讯 西安新闻网 2024-01-14 09:15:39

  1月12日,长安供销丰惠购物中心斗门店正式开业,这也是西咸新区首家供销国营连锁超市,为周边群众春节期间的年货购置又增添一个好去处。

  丰惠购物中心斗门(民都购物中心)店位于斗门街道十字南街,该店总投资530万元,经营面积达1000平方米,主要经营日用百货、纺织品、文体用品、副食品、粮油、饮料、小家电等,为周边群众提供5000余种商品,购物环境靓丽、价格实惠亲民、选购自由便捷。

  据了解,自2023年以来,长安区供销联社不断创新为农服务形式,拓展为农服务领域,提升为农服务效能。大力发展连锁经营和城镇村物流共同配送,推动日用消费品、生鲜农产品等实体网点线上线下销售,与202个村级综合服务社建立供配关系,借助小程序、公众号等数字化工具,逐步实现具备“平台+云仓+服务社”功能的数字化、网络化智慧物流供应链,搞活农村商品流通市场,繁荣城乡经济。

  长安供销将持续加快推进日用品流通网络构建步伐,通过拓宽发展思路,打造更多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供销力量。


来源:西安新闻网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国连续11年成为全球最大网络零售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