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城市观光车龙年主题新车上线

政企资讯 三秦都市报 2024-01-19 09:11:38

“大唐”美女在龙年主题新车前合影。 本报记者 夏明勤 摄

沉浸式体验游。 本报记者 夏明勤 摄

  1月18日,由西安城市观光车主办的潮趣新春“龙”重登场主题活动暨龙年主题新车上线仪式,在西安大雁塔首发站正式发车。记者随市民游客一起登车,在城市穿梭中感悟千年古都的魅力。即日起,城市观光车2024西安年主题系列活动全面开启。

  据了解,1月18日至3月9日,西安年活动将依托腊八、小年、除夕、元宵等年俗节日,推出6大主题、9大系列、159类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献上独具西安特色的“最中国”文旅盛宴。其间,西安城市观光车倾情打造的全国首个移动式沉浸式产品《长安寻梦》上线体验游,将给广大游客带来一场“文旅+国潮+西安年”的沉浸式文化融合新体验。

  记者获悉,为营造欢庆热闹的“西安年”氛围,即日起,城市观光车2024西安年主题系列活动全面开启。此外,西安城市观光车推出50000张新春限定优惠券,游客在“西安城市观光”微信小程序抢到优惠券后,可享受以0.01元的优惠价购买原价88元的《长安寻梦》产品,感受西安新春氛围。

  “目前十辆车的单次运载量是每车20人,每辆车每天发三个班次,每隔15分钟就有一辆车。我们将持续推出更多精彩的主题活动,邀市民和游客慢享悠游,潮趣迎春,欢欢喜喜过大年。”西安城市观光车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4冬季达沃斯开幕,隆基“灯塔工厂”引领全球光伏智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