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石菲工作坊开坊

政企资讯 西部网 2024-01-19 13:08:11

  为充分发挥优秀骨干教师在教育、教学和学科发展等方面的辐射作用,1月11日,陕西省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石菲工作坊在西乡县城北小学举行开坊仪式暨集中研修活动。西乡县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梁厚钦、西乡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股长罗平欢、西乡县城北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付贤荣、西乡县教育发展服务中心教研员秦学英、汉中市师范附属小学袁晓明,以及来自各地区各学校的工作坊坊员共60余人参加仪式。

1705640837329.png

  汉中市西乡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股长罗平欢宣读陕西省学科带头人培养工作方案,他要求工作坊坊主和坊员严格遵照相关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培养任务。西乡县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梁厚钦为工作坊授牌后表示,希望工作坊能立足大学科发展,推进语文课堂革命,促进三个课堂建设,在培养期间取得关键性结论;同时优化效率、协同联动,实现学校与学科、坊主与坊员的共同发展。汉中市西乡县城北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付贤荣为工作坊开坊寄语。他肯定了石菲老师勤勉努力的工作态度和丰硕的工作成果,今后将对工作坊工作的全力支持。希望石菲带领工作坊教师,有声有色工作、有滋有味学习生活,持之以恒地助推教师专业发展。石菲工作坊导师、陕西省特级教师张丽娜,以及江苏省启东实验小学副校长、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汪东玮,全国慢语文、慢课堂倡导者,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潘胜等专家顾问,通过远程视频方式表示祝贺。他们鼓励石菲立足课堂,潜心研修,加强联动和辐射,让研究走向纵深,走向广阔。

  最后,石菲介绍了工作坊组织架构,宣读了自己工作坊发展规划和工作要点,她期盼全体坊员,珍惜机会,共同努力,立足实践促发展,通过工作坊平台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专业素养。

  在仪式中,陕西省学科带头人张玉梅做了如何践行教学主张的专题报告,坊员代表吕荣霞、黄彩霞做了个人成长规划发言。陕西省特级教师、省级名师,汉中市师范附属小学袁晓明做了《做学生读书的点灯人》的专题报告。


来源:西部网

编辑:杨佳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岚皋:稳中求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