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化学实验室技术项目国家集训队走训西安站启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4-01-21 16:04:12

d05f9d105d9be6db172afcd2608d010.jpg

  1月21日,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化学实验室技术项目国家集训队走训启动会在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举行。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王庆,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伟,世赛化学实验室技术项目中国专家组组长季剑波,世赛牵头基地山东化工技师学院副院长崔世玉,陕西省市区人社系统相关处室负责人、行业专家及教练出席活动。

205b9aaa672e4c598c5a169418bcd13.jpg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王庆首先对集训队员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问候,他对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的集训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鼓励选手奋勇拼搏,争创佳绩,展现新时代技能人才的风采。

image.png

  中国专家组组长季剑波教授对西安集训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他强调:在进行专业训练的同时,充分汲取陕西浓厚的历史文化所蕴涵的养分力量,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为中国集训队行稳致远奠定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校长曹鹏在致辞中表示:学校积极践行“传承工匠精神,成就技能报国”,将全方位对标世界技能大赛技术标准、稳步夯实基地基础设施,为集训队做好安全、服务保障。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王庆和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校长曹鹏共同为“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化学实验室技术项目中国集训基地”揭牌,这也是第47届世赛在陕落成的第7个国家级集训基地。

image.png

  据悉,为备战9月在法国里昂举办的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根据人社部相关动员会精神及《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化学实验室技术项目集训框架方案》,中国集训队将于1月21-25日进行为期五天的西安集训,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吴娜娜、张前前代表陕西出战!

  (华商网 杨帆)


来源:华商网

编辑:韦瑞娜

相关热词搜索: 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化学实验室技术项目国家集训队走训西安站启动!

上一篇:陕西电子2023年度“敢超”光荣榜揭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