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孙女2元店买手镯奶奶戴了12年 来自榆林的故事感动网友

榆林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4-01-22 07:40:19

  本报讯(记者 朱娜娜)2024年新年伊始,一股股暖流在涌动。近日, 陕西榆林的雷女士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个温馨的故事,小时候在“2元店”给奶奶买了塑料手镯,奶奶戴了12年不舍得取下。这个温暖的故事被全国各大媒体转载,网友们被祖孙之间的深厚情感打动,纷纷晒出自己和长辈的温馨故事。

  榆林的雷女士小学四年级时,路过“2元店”看到一只塑料夜光手镯,觉得好看就买下来送给奶奶,没想到奶奶一戴就是12年。雷女士表示,自己每次看到这一幕心里都暖暖的。

  从照片上看,这只手镯为绿色,手镯上点缀着金色的五角星,在奶奶充满岁月的手腕上更显得温暖。雷女士表示,当时看到这只塑料夜光手镯毫不犹豫地买下,奶奶戴上后,无论是洗衣做饭还是走亲访友,从不离身。

  “塑料手镯奶奶戴了12年”的故事被多家媒体转发,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网友们纷纷表示“手镯是祖孙感情的双向奔赴”。

  有网友说,这份礼物价格不高,但是对雷女士的奶奶来说,心意却是无价的。也有网友晒出了自己和奶奶的故事。一位网友称:人生第一份工资,给奶奶买了双皮鞋,那也是奶奶最珍贵的礼物。

  塑料手镯虽然价值不高,却道出了情义无价,击中了网友的内心柔软处,并在当天冲上热搜。

  礼物本身并不贵重,背后的真情令人感动。春节假期,常回家看看,和爷爷奶奶聊聊天,与爸爸妈妈吃个饭都是最好的礼物。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直在路上!陕北“编外”文物志愿者守护明长城遗址18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