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咸交警大队执勤四中队】推进开展“一村一警”工作

政企资讯 2024-01-25 14:10:28

  为增强空港辖区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西咸交警大队执勤四中队利用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农村人群等地方,进村入户开展“一老一小”“一盔一带”精准宣教。民警通过面对面宣讲交通法律法规,分析本地的真事案例,提醒群众远离危险驾驶行为、提高交通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

image.png

  经过宣传交通知识,农村群众逐渐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执勤四中队坚持严格执法不放松,充分发挥自身主力军作用,认真对待基层和群众反映的问题。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针对群众各类车辆情况,中队立即开展上门排摸,将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真正落到实处,通过宣传整治,进一步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image.png
image.png

  中队“一村一警”要以“安全防范,宣传教育,服务群众,搜集信息,平安创建”为工作具体导向,以“强化风险隐患”为工作重点,要努力营造“一村一警”良好的工作氛围,在所驻村已开通“一村一警”工作专栏,大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来源: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汇聚粮油力量 呵护“星星儿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