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走进华燕 共谋发展”业务合作交流会圆满举办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4-01-27 19:56:06

  1月25日,在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航空产业联盟、智能制造产业联盟,西安市融合发展促进会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走进华燕 共谋发展”业务合作交流会在航空工业华燕圆满举办。

usqamvRkWMBRp6C7.png

  陕西省工信厅一级调研员张忠民,西安航天基地统计局局长刘煜、招商中心副主任步超,西安市融合发展促进会会长蔺建武等上级领导,航天基地内28家企业领导专家,公司副总经理刘向军,元器件检测分析中心、总装中心、电装中心、精密制造中心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此次合作交流会。

4aL0yrjNhPuKm5EN.webp

OXC7ojDRNbCS6gsS.webp

hNCvt52k3iBfgxsy.webp

rPvooZvl5h0JTryc.webp

刘向军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刘煜、蔺建武、张忠民分别作会议交流发言,充分肯定此次交流会提出的“邻企合作”发展共赢理念,倡导航天基地内企业协同开放共享,整合资源,发现机遇,精诚合作,提升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共同推进航天区域企业繁荣发展。

Gu2ytNXr9AZOV7MI.webp

▲刘向军致辞

54ivHlusSM2gL5A4.webp

▲刘煜交流发言

d0tQq6npMXHwqGaL.webp

▲蔺建武交流发言

KsoFTshUw8qzsngG.webp

▲张忠民交流发言

  合作交流会上,华燕元器件检测分析中心主任王欢、总装中心主任付坤分别介绍了检测中心、公司主营业务情况,向参会企业重点推介公司元器件检测和航空制造业务,受到与会企业肯定和认可,为后期深化合作打下基础。

IpnHiTIsZST8ssyJ.webp

mgvtiUydwKNm9dwq.webp

  与会企业领导专家围绕产业链互补合作深入研讨交流,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与会企业希望以此次业务合作交流会为契机,加强与华燕在元器件检测、电子装调、精密加工、热表处理等业务的合作。多位与会企业家表示,自身业务常委托国内南方企业开展制造服务,通过交流发现了近在咫尺能够满足需求的合作方,将与公司深入对接。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华燕展厅及元器件检测分析中心现场。

SVwybYw1b11taMM6.webp

  此次业务合作交流会取得良好效果,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航天基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搭建起航天基地内企业交流平台,为区域经济协同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为尽快落实会议达成的共识,公司相关单位将联合走访意向企业,进一步推动合作落地落实。


来源:华商网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文旅”时代的西安机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