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唐风少年小小演说家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4-02-25 13:20:37

  2024年2月2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典礼在唐风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唐风少年小小演说家”颁奖典礼汇聚了100多名才华横溢的孩子,他们在这里用语言展现了自己的魅力,收获了成长的荣誉。

1.jpg

  本次颁奖典礼共颁发了四个奖项,包括优秀演说奖、最佳演说奖、创意演说奖和超级演说奖。这些奖项旨在表彰孩子们在语言表达、思维逻辑、创意想象等方面的突出表现。

2.jpg

3.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是由唐风少年和新方向素质教育联合打造的原创课程。课程以“让孩子敢说、会说、艺术说”为目标,将人文历史与演讲演说相结合,旨在培养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通过这样的课程,孩子们不仅能够在语言表达上更加自信、流畅,还能够在人文历史方面获得丰富的知识。

4.jpg

  颁奖典礼现场,孩子们用他们稚嫩而有力的声音,讲述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他们的演说充满了激情与自信,展现出了唐风少年学子们的风采。家长们纷纷表示,看到孩子们在舞台上大胆尝试、自信表达,他们感到十分欣慰和骄傲。

  人文历史是知识,演说口才是能力。体验式的教学方式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成长,这种教学方式未来也将更受家长们的喜爱。唐风少年和新方向素质教育的合作,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相信这些小小演说家们将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闪耀光芒。

5.jpg

  此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唐风少年小小演说家们的才华与魅力,也为更多孩子树立了榜样。让我们期待未来更多的孩子们在唐风少年的舞台上绽放光彩,用语言的力量点亮人生的道路。


来源:华商网

编辑:韦瑞娜

相关热词搜索: 唐风少年小小演说家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

上一篇:陕西电网建设全面提速 高质量发展引擎动力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