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凌晨遇迷路老人说要走回蓝田 西安热心的哥送至派出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4-03-07 17:08:20

  3月7日凌晨3时许,西安市秦龙出租汽车公司陕A D95811夜班驾驶员李智斌在送乘客经过南二环翠华路口,忽然发现有位满头白发的老人,徘徊在过往的车流之间,不知躲闪疑似迷路。李师傅征求车上乘客同意后,立即打开双闪靠边停车,将老人从路中央搀扶至车上。仔细询问后得知,老人身无分文也没带手机,不记得家人的联系方式,只说自己准备走回蓝田焦岱的家。

  李师傅把车上乘客送达目的地之后,立即把老人送到附近的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建设路派出所。经过民警不懈查找,从户籍网上查到了老人的儿女信息。联系到老人的儿子,儿子表示来接老人回家,李师傅和民警这才松了口气,李师傅也放心地离开,继续营运。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4年襄渝铁路第二阶段集中修施工正式启动 下一篇:“三八”妇女节 陕西这些文博景区对女士推出优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