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24世界泳联跳水世界杯首站落幕 陕西名将杨昊夺得3金

要闻 陕西日报 2024-03-08 07:15:09

  本报讯 (记者 肖阳熠)3月4日,2024世界泳联跳水世界杯首个分站赛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落幕,中国跳水队包揽本次比赛全部9枚金牌。其中,世锦赛冠军、陕西跳水名将杨昊夺得男子10米台冠军,并与队友搭档拿到男子双人10米台和混合团体项目金牌,夺得3个项目金牌。

  本次分站赛共设男子、女子3米板单双人和男子、女子10米台单双人共8个奥运项目以及混合团体一个非奥运项目。中国跳水队尽遣主力出战,成功包揽9个项目的金牌。

  男子10米台决赛竞争激烈,杨昊顶住压力,凭借稳定发挥,以533.00分的总成绩夺冠。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杨昊搭档练俊杰一路保持领先,最终6轮比赛结束后,毫无悬念地摘得金牌。混合团体比赛中,杨昊与陈艺文、陈芋汐、王宗源一同出战,以506.35分摘得该项目金牌。

  3月21日,跳水世界杯分站赛将移师德国柏林进行第二站的角逐。4月19日,跳水世界杯总决赛将在中国西安举行。届时前两个分站赛的个人赛中排名前18位的选手将获得参赛资格,双人赛和团体赛前8名的队伍将在总决赛中上演巅峰对决。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欧班列(西安)跨境公铁联运班列实现常态化开行 下一篇:从3月上旬到8月底 陕西将举办413场大型校园招聘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