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小男孩迷路 西安民警暖心护送回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4-03-09 15:55:07

  3月4日上午,群众报警称,在西安市兴工东路十字路口有一迷路儿童,西安公安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出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个5岁左右的小男孩站在路边,神情紧张,四处张望。

  民警立即上前安抚小男孩,并询问他的家庭住址和父母电话。然而,小男孩因为年龄太小,无法提供具体的信息,只知道自己住在西铁小区一楼。面对这种情况,出警民警决定带着小男孩在附近的小区进行寻找。

  在寻找过程中,民警不断与小男孩交流,试图唤起他对家庭住址的记忆。他们沿着街道逐一询问居民和商家,希望能找到一些线索。小男孩也渐渐地放下了紧张的情绪,开始和民警们互动起来。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他们终于在太华路辖区的西铁小区内找到了小男孩的家。当他们敲开家门时,小男孩的父母正因找不到孩子而焦急万分。看到孩子平安归来,他们激动地抱住了孩子,并对出警民警连连道谢。

  3月7日,为了表达对出警民警的感激之情,小男孩的父母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派出所。小男孩的父母紧握着出警民警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旅俄大熊猫幼崽“喀秋莎”首次亮相 下一篇:陕西三个高速公路项目获建设用地批复 即将全面展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