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8坊故事|小小义剪,让居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4-03-11 17:08:05 编辑:方正 作者:杨芷瑶 版权声明

  “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为倡导文明新风尚,3月11日,西安市新城区韩森寨街道东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爱心义剪进社区 真情服务暖人心”义剪活动。

  志愿者们运用娴熟的理发技巧,精心地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大家积极与老人们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现场气氛活跃而温馨。工作人员还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入户义剪,提供精准服务,为大家带去温暖。

  “小小的义剪服务,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心。”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东方社区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持续开展便民活动,满足居民的多样化需求,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华商报记者 杨芷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关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