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陕历博秦汉馆,上新啦!

秦汉新城 微动秦汉 2024-03-12 16:29:03

  陕历博秦汉馆试开放已两月有余

  20万游客领略了

  秦汉时期的璀璨历史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除了展览之外

  秦汉馆里还有这几个好去处

  陕拾叁

image.png

  陕拾叁作为西安本土原创品牌,已经成为西安的一张美食名片,核心产品涵盖糕饼点心、冰激凌、茶饮等品类。陕拾叁还与陕西历史博物馆等文化机构携手合作,共同推出一系列富有本土特色的文创产品。无论是“国宝味道”的独特呈现,还是“虎符饼干”“神兽瓦片”的精巧设计,亦或是“浪浪西安”的时尚表达,都展现了陕拾叁对传统文化的深度解读与创新转化。

image.png

  陕拾叁(国宝味道主题店)

  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兰池三路东段陕西历史博物馆(秦汉馆)3层

  有瓶咖啡

image.png

  游览途中不妨去Little Bottle有瓶咖啡,坐下来,品尝一杯香浓的咖啡,和朋友聊一聊刚刚在博物馆里看到的文物,分享各自的见解和感悟。这里的博物馆限定系列,巧妙地融合了陕西的历史和秦汉文化,当你看到展厅里的杜虎符、金怪兽出现在咖啡上,浅尝一口,仿佛每一滴咖啡都承载着千年的故事。

image.png

  有瓶咖啡(秦汉店)

  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附近

  文创商店

image.png

  文创商店通常被称为“博物馆的最后一个展厅”。在陕历博秦汉馆,散布着几家文创商店,有历博文创、秦汉礼记等。店里的工艺品用现代审美诠释文化遗产,让游客能把秦汉文化打包带走,摆在家里或送给亲朋好友,都能彰显你的独到品味。

image.png

  陕西历史博物馆(秦汉馆)展厅出口处

  瓦当咖啡

image.png

  如果想沉浸式体验秦汉文化,在进入陕历博秦汉馆之前,有个地方一定要去,那就是位于陕历博秦汉馆正门东南的瓦当咖啡,这里为大家提供汉服体验服务。穿上精美汉服,仿佛就能融入到充满历史气息的环境中,无论是拍照留念还是参观展览,都会有完全不同的体验。此外,在这里还有暖心暖胃的咖啡果茶,和秦汉相关的文创产品。

image.png

  瓦当咖啡



来源:微动秦汉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秦汉首批,正式上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