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着急下车付款未成功 女子希望找到的姐付26.5元车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常彭朵 2024-03-19 17:58:48

  近8个小时过去了,乘客尹女士心里很着急。

  3月19日中午,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接到一位女士来电。电话里,她急切地说:“只知道司机微信名是‘清竹’,希望记者能帮忙找到司机。”

  这位女士姓尹,在西安生活。3月19日上午9时40分左右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西门对面搭乘了一辆出租车,目的地是郭杜北街上的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尹女士回忆,上车后看到出租车司机是一名中年女性,头发全白了,扎着一个低马尾。司机性格很随和,和她有过短暂的聊天,说尹女士看起来和她的女儿差不多一般大。

  上午10时12分左右,尹女士顺利到达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正门。出租车计价表显示,车费26.5元。

  “我用手机扫了司机的微信收款码,转账26.5元。当时比较匆忙,我在车上输入支付密码后没留意手机,就开车门下车了。”尹女士说。

  下车后尹女士走出了一大截路,无意间打开手机,发现支付页面显示零钱余额不足,付款失败。等尹女士回头看,刚乘坐的出租车也已消失在视野里。

  “我赶紧截了一张图,目前只知道司机微信名是‘清竹’。”

  与尹女士沟通结束后,华商报记者将她的乘车信息反馈至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目前,出租汽车管理处正在动员力量寻找这位出租车司机。

  “司机拉活非常不容易,我特别内疚想把车费归还给她。”尹女士说。

  华商报记者 常彭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这周日这场招聘会不可错过 500+用人单位 跟华商记者直播带岗镜头去围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