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加密、恢复多条国际(地区)航线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4-03-25 07:04:01

  本报讯 (记者 冯晓瑞) 今年以来,西安出境游热度持续飙升,记者昨日获悉,自3月31日起,中国民航将开启夏航季航班计划,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加密、恢复多条国际(地区)航线。

  其中,自3月31日起,国航加密西安至阿斯塔纳的航班,由每周2班增加至每周3班。阿斯塔纳是哈萨克斯坦首都,伊希姆河穿城而过,哈萨克斯坦对中国公民免签,单次停留期限30天。

  3月31日起,国泰航空加密西安至香港的航班,由每周3班增加至每周5班。自3月6日起,西安市已正式开启赴港澳“个人旅游签注”,内地居民赴港澳旅游更加便捷。

  自4月23日起,东方航空将加密西安至东京的航班,由每周1班增加至每周3班。东京是日本的首都,西安至东京航班的加密,将为中日两国商务旅游,留学、探亲等往来提供更多便利。

  自3月30日起,釜山航空恢复西安至釜山航线,每周2班。

  自4月5日起,亚洲航空恢复西安至吉隆坡航线,每周3班,自2023年12月1日起,中国和马来西亚正式互免签证,进一步便利双方的旅游往来。

  自4月27日起,东方航空恢复西安至莫斯科航线,每周3班,2023年8月,俄罗斯对中国游客开放电子签证,有效期60天,允许在俄罗斯境内停留16天。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地球一小时 环保不限时 西安钟楼卸下华衣“素颜”出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