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虞城幼儿园学生被殴打:园长停职、涉事幼师开除

要闻 央视新闻 2024-03-25 14:11:23

记者从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联合调查组获悉,经初步调查,网传镇里固乡中心幼儿园学生被殴打情况属实。公安机关已对此事展开调查,县教体局对涉事幼儿园开展教育整顿,对园长作出停职处理,对涉事人员予以开除,并安排专业人员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虞城县将根据调查结果,对相关责任人依法依规作出处理,并以此为戒,全面加强幼教机构日常监管。

【新闻多一点】

河南一幼师打学生并脚踩脸部?官方:多方介入调查

3月25日,关于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一幼儿园女老师殴打儿童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发关注。3月25日上午,大皖新闻记者采访获悉,目前当地教育部门和派出所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多段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对着一名身穿咖色衣服背着绿色书包的男童头部不停拍打,还试图脱男童裤子,但男童抗拒,用手紧紧地拽住裤子,并喊着“不要”。视频结尾该女子用脚踩着男童脸部,该男童不住地说着“对不起”。另一段视频中,该男童跪在地上,向一名身穿深蓝色上衣的女子跪拜,视频中传来女子的笑声。

更多视频显示,疑似在幼儿园教室里,一名身穿白色格子上衣的男童躺在地上,一名身穿棕色上衣的女子坐在男童身上,该女子将掉在地上的东西塞进男童嘴里,强迫男童吃下。

有网民称,这些视频发生在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镇里固乡一幼儿园。

3月25日上午,一名自称是虞城县镇里固乡的村民告诉大皖新闻记者,视频中身穿咖色衣服背着绿色书包的男童就是他邻居家的孩子。男童大约五岁,平时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3月25日,在外打工的父母得知此事后赶回家中,已经去幼儿园讨要说法。

3月25日上午,大皖新闻记者多次联系上述幼儿园,但电话无人接听。对此,虞城县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有家长打电话向教育部门反映此事,教体局领导已经在该幼儿园调查处理,如果事情属实一定会严肃处理。对于网传视频内容,3月25日上午,虞城县镇里固乡政府工作人员回应大皖新闻记者,辖区派出所已经在调查此事。

(来源:大皖新闻微博)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莫斯科恐袭事件4名嫌犯身份公布!其中1人仅19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