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注意了!3月31日周至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24-03-28 07:02:38

  本报讯(记者 葛兰)3月27日,周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关于2024年秦岭(周至)自行车赛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据了解,2024年秦岭(周至)自行车赛将于3月31日(周日)上午9时在周至县举行。为了给参赛运动员创造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规定,周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比赛期间对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通告如下:比赛线路为:南大门(起点)-108国道-马召转盘-107环山路-周塬路-翠峰仙姑宫广场(终点),全程大约30公里。 交通管制时间:2024年3月31日7时—赛事结束。

  交通管制措施:交通管制采取全路段封闭和限时交通管制,同时将根据比赛进程适时解除交通管制;赛道内禁止停放车辆,赛道沿线管制区域内禁止所有车辆、行人通行;比赛期间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赛事进程,对管制路段周边道路近端采取临时管控、疏导分流等措施,所有车辆必须按照交警指挥和交通标志指示通行;预计比赛对沿线周边道路通行影响较大,因此请广大市民合理规划出行路线,提前安排出行事宜,同时倡导大家绿色低碳出行;对违反道路交通管制规定,故意闯卡,穿插比赛队伍,且不听劝阻的,公安部门将依法严肃处理。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事关高考总成绩!陕西公布选择性考试科目等级赋分办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