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公示首批49家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 都有哪些?

要闻 西安晚报 2024-03-28 06:54:17

  本报讯 (记者 李晔宸) 日前,西安市工信局公示了19条重点产业链的拟认定“链主”企业名单,拟确定陕西光电子先导院科技有限公司等49户企业为西安市重点产业链首批“链主”企业。市工信局将进一步引导支持“链主”企业在稳定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等方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拟认定“链主”企业的19条重点产业链分别为:光子产业链、商用车(重卡)产业链、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链、轨道交通产业链、航空产业链、生物医药产业链、钛及钛合金产业链、乘用车(新能源)产业链、乳制品产业链、航天产业链、输变电装备产业链、太阳能光伏产业链、无人机产业链、氢能产业链、增材制造产业链、智能终端产业链、物联网产业链、传感器产业链、陶瓷基复合材料产业链。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国网络视听用户规模达10.74亿 行业市场规模首破万亿 下一篇:陕西新增5家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