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西安浐灞国际港首期“新中心·智未来”培训开讲

陕西品牌 西安浐灞国际港 2024-03-28 09:52:24

  3月25日上午,西安浐灞国际港党工委、管委会与西安人才集团联合举办的“新中心·智未来”首期培训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开讲此次培训邀请著名企业家冯仑以“从产业升级和城市更新看如何拥抱未来世界”为题进行专题讲座。

image.png

  来自市工信局、市国资委、安居集团、荣华控股企业集团等市级部门及大型企业集团代表,西安浐灞国际港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街道、各部门、各管理服务机构、各产业园(示范园)干部员工,区内企业代表870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中,冯仑从全球化新格局未来城市发展走向、如何重新进行产业升级、城市更新如何有效规划空间等多个维度展开论述,为区域发展建言献策。他充分看好浐灞国际港的发展优势,“希望浐灞国际港能变成中国优质企业出海创业的‘集中地’、‘创新港’、‘服务乡’”。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和干部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战略视野,有实操技巧,也有趋势分析,拓宽了视野,刷新了认知,也为工作提供了很多新思路。“新中心·智未来”系列培训是浐灞国际港人才培训年度品牌,将通过前瞻性、指导性、针对性、实操性的专业培训,为西安高质量发展实现人才蓄力。

  西安浐灞国际港作为东部双向开放引领区和西安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将坚定不移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聚力推进全市“八个新突破”重点工作,聚焦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以更高的标准建设好国际陆港,以更开放的姿态促进国际国内商贸合作,聚力打造西安文化交流轴的承载地、双向开放引领职能的核心区和北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点,以开放为主导,以产业为引领,奋勇争当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


来源:西安浐灞国际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10条春季乡村休闲旅游行精品线路推介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