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高校小卖部无证售卖无标识香烟 执法部门现场查到19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4-03-28 17:13:49

  李先生是西安人,3月26日晚上,他在西安市城南一高校内的小卖部买了两盒香烟,后来抽烟的时候,觉得味道不对,就向烟草部门进行了投诉。

  当晚,西安市雁塔区烟草专卖局的工作人员前往该小卖部,现场查处了19条无标识的外国卷烟。

  李先生所说的小卖部位于该高校内浴池旁边,是个小窗口,3月28日上午,该售卖窗口关闭着,怎么敲都没人回应。学生们说,这里的确是个小卖部,就卖些日常用品,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两天没开门。

  


  西安市雁塔区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介绍,接到投诉后,他们第一时间前往查处,现场查到了19条无标识的香烟,这个小卖部没有烟草专卖证,即对该批卷烟进行先行登记保存,后续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关于高校校园内小卖部无证售卖无标识的香烟一事,华商报记者前往该校宣传部,工作人员称,还不知情,会马上进行调查处置。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当家花旦”陆续绽放!西安植物园春季花展3月29日启动 下一篇:3月31日周至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