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市民就医新体验,儿童医院经开院区开通免费接驳车

经开区 经开区 2024-03-28 17:13:11

  近日,为方便患者就医,西安市儿童医院经开院区正式开通地铁4号线元朔路站D口——经开院区免费摆渡车服务,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便捷、舒适的交通服务。

image.png

  据了解,该免费摆渡车服务现已正式运行,每日定时定点发车,旨在解决患者就医过程中遇到的交通不便问题。车辆外观有明显标识,内部环境整洁舒适,并配备了专业的驾驶员和医疗急救设备,确保患者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快速到达医院。

image.png

  西安市儿童医院经开院区作为西安市重要的儿童医疗机构,一直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此次开通免费摆渡车,是医院在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方面的重要举措之一。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免费摆渡车服务的开通能够方便患者就诊,有效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医院还将继续加强内部管理、优化服务流程,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同时,医院也提醒广大患者,在乘坐免费摆渡车时遵守相关规定,注意个人安全和财产安全,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可随时向工作人员咨询。

image.png

  免费摆渡车的开通,无疑为西安市儿童医院经开院区增添了新的亮点,也为广大患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经开区将继续紧盯群众需要,关注民生需求,持续畅通就医渠道,打造让群众放心、安心、舒心的就医环境。


来源:经开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企业快讯 ▏世界水日,中粮可口可乐在陕西开展“一起拥抱大水滴”快闪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