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5·18丨陕历博秦汉馆最新预约公告

秦汉新城 微动秦汉 2024-03-29 13:39:58

  亲爱的朋友们: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海棠花已缀满枝头,在这草长莺飞的季节,欢迎您到陕西历史博物馆秦汉馆参观游览!

  清明将至,相信陕历博秦汉馆也在众多观众的旅行清单上,这不,最新的门票预约攻略来喽~

  一、了解放票时间

  ①提前放票天数:

  平日:免费免票免预约,刷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安检后入馆参观。

  公休日:提前3天预约。

  例如:1月11日(周四)可预约13日(周六)的门票;1月12日(周五)可预约14日(周日)的门票。

  清明节:提前3天(含当天)预约。

  例如:2024年4月2日可以预约清明假期第一天(2024年4月4日)门票,以此类推,具体见下表。

image.png

  小贴士:请您看好日历,算好参观日期及放票日期,及时预约门票。

  ②每日放票时间:

  预约系统每天10时、11时、18时、19时整点放票,请调好闹钟,准点预约!如果10时没有约到票,系统显示“11时开约”,请耐心等待至下一个时间段,可以继续预约门票。只需要提前3分钟打开公众号,蹲点儿操作刷新哦~

image.png

  二、了解预约渠道

  陕西历史博物馆官方网站和“陕西历史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是我们的官方预约平台,请勿相信其他第三方网站各类票务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微信公众号预约请点击陕西历史博物馆公众号右下角“门票预约”(标记1处),然后继续点击“门票预约”(标记2处)选项。

image.png

  三、浏览温馨提示

  请耐心看完温馨提示内容(内容相当重要,建议在预约门票之前充分阅读了解,预约门票时直接滑动至最底端),然后点击“陕西历史博物馆秦汉馆‘天下同一’展预约”按钮。

image.png

  四、选择参观日期

  选择参观日期、场次、数量(一次最多可以添加5张),点击“下一步”按钮。

image.png

  五、填写游客信息

  点击“选择新增”(标记1处),点击“证件类型”(标记2处),选择相应有效证件(证件类型如标记3处可上下滑动选择),依次添加参观者姓名、证件号、手机号(最多可添加5位观众),然后点击“保存”(标记4处),最后点击“提交预约”(标记5处)。

image.png

  小贴士:如果当前游客是第一次预约门票,必须点击填写游客信息(上图标记1处);如之前参观过,则系统会显示游客姓名(如上图标记6处所示),可以直接点击游客,无需再次填写,系统将自动添加(标记7处所示),节省时间。

  因此,为了提升预约成功率,您可以提前在任意时候,只要系统显示有票,点击进去,完成“选择新增”这个步骤,提前添加游客信息,以便在真正预约的时候节省时间,加快预约门票速度。

  六、点击“确定提交”

  出现如下界面,点击“确定提交”。

image.png

  七、预约成功

  提交后,请一定注意页面情况,此时会显示“出票中”的提示,请不要着急退出界面,等屏幕显示如下图所示“待使用”界面时,方为预约成功!如果显示“出票失败”,请按照上述方法重新预约

image.png

  最后,提醒大家,公休日和法定节假日在大门口出示预约码进入馆区,安检入口刷身份证进馆参观;平日直接在安检入口刷身份证进馆参观。希望各位观众错峰参观,呼吁本地观众尽量避开节假日参观。预祝各位观众参观愉快!



来源:微动秦汉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雪来了!给你不一样的“热辣滚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