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兵器基地再度入选秦创原总窗口协同创新基地名单

经开区 经开区 2024-03-29 16:20:16

  近日,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公布2024年度秦创原总窗口“一总两带”协同创新基地名单,西安兵器基地再度入选。

image.png

  秦创原总窗口“一总两带”协同创新基地是秦创原总窗口联合省内相关地市、区县或产业园区(孵化器)共同建设的创新生态共同体,旨在整合资源、互补优势,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培育与两链融合发展。

  作为新时代央地合作共建的“桥头堡”,西安兵器基地持续营造创新生态,构建创新机制,提升创新能力,探索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四链融合”创新驱动模式,实现技术要素共享、政策咨询兑现、科技成果转化等核心业务功能。基地为各类创新创业主体提供了标准化、专业化等一站式全流程服务,为区域各企业推动先进技术成果双向转化做出了积极探索,助力国防科技工业高水平自立自强。


来源:经开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自贸试验区经开功能区全国首创电理通E融服务模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