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万企进校园”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经开区 经开区 2024-03-29 16:22:45

  为进一步推进区内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7日,由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主办,西安经开区社会事业服务局、西安未央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万企进校园”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image.png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近百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984个,涵盖建筑、互联网、制造、教育、传媒、金融、公共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井然有序。毕业生们拿着精心制作的简历,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企业进行交流和简历投递,气氛十分热烈。一些热门企业的展位前还排起了长队,等待与用人单位进一步对接洽谈。

image.png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应征入伍咨询点,向毕业生宣传入伍政策;毕业班辅导员坐诊“简历门诊”,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面试技巧、生涯规划等一对一个性化咨询和指导。

image.png

  当前正值2024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阶段,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办好2024年春季系列招聘活动,精准有效开展就业指导服务,用心用情帮扶高校毕业生群体,助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来源:经开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自贸试验区经开功能区全国首创电理通E融服务模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