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机场公安依法查处一起网络谣言案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4-04-15 16:42:25

  为有效净化网络环境,切实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环境,陕西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积极贯彻公安部“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和省厅党委工作要求,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网络谣言违法犯罪行为。近日,陕西机场公安依法查处一起网络谣言案件。

  3月26日,杨某某在抖音等多个新媒体平台发布视频“飞机场‘新型骗局’被盯上的十个有九个被骗,几乎人人躲不掉?”的不实信息,以此博取眼球吸引流量,引发网民点赞、评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扰乱公共秩序。经调查,杨某某对虚构警情、散布谣言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及时删帖。

  目前,杨某某已被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4月15日,机场公安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广大网友在上网时规范网络言行,遵守相关法律规定,自觉抵制有损网络文明、有悖网络道德、有害网络和谐的行为,牢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华商报大风新闻记者 卿荣波 通讯员 姚向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与安康开展住房公积金互认互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