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痛心!济南失联数日的研究生已不幸身亡年仅26岁 在悬崖下被找到

社会新闻 新黄河 2024-04-15 18:01:05

  昨天(4月14日),“济南时报”公众号报道“济南一26岁研究生爬佛慧山失联4天,多方力量上山搜寻”,引发众多关注——

  14日一早,多方救援力量在济南佛慧山景区集结,再次上山搜寻已与家人失联4天的济南一名大学生。

  据该大学生的家属称,孩子系济南一高校研三在读学生,今年26岁,还有两个月毕业。

  监控视频显示,4月10日上午9点37分左右,该名学生身着黑色衣服,背着黑色书包,经旅游路进入佛慧山景区,至此与家人失去联系。

  今天下午,新黄河记者了解到,今天中午12时左右,救援人员利用无人机,在距离佛慧山北侧山顶大概30米的位置发现疑似该学生的踪迹,救援人员和消防人员随即下去展开救援。

  新黄河记者从学生家属处获悉,该学生目前已无生命体征,后续情况将由相关部门进一步处理。



来源:新黄河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卖一辆汽车亏损6800元?小米回应:信息偏差 对销售火爆预估不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