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最新进展!西安高新云巴已正式供电 即将为市民服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4-04-17 15:05:37

  据悉,西安比亚迪云巴项目已正式供电投运,即将为市民提供出行服务。

  日前,比亚迪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鼎力相助促发展,携手共进展未来”的锦旗送到国网西安供电公司高新公司,对该公司尽职尽责、为高新云巴项目的供电投运表达谢意。

  西安比亚迪云巴项目是西安市为缓堵保畅推进的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全长27.5公里,北起鱼化寨,南至洨河公园,串联起高新软件园、华为研究所、比亚迪厂区、三星城、西太路自贸区等片区,沿途居住区,工厂区人口密集,通勤量大,云巴的建设投运将缓解区域市民群众交通出行压力,为居民提供一种方便、绿色的出行方式。

  云巴项目自从落户西安后,高新供电公司积极对接电力接入方案,从前期10千伏线路迁改、架空线路落地等准备工作到后期为项目提供基建及正式电源供电,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多次现场勘查,反复修改方案,为云巴的建设做好充足的准备,为云巴的运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为保证顺利投运,高新公司在开工前几日就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勘查施工现场,详细记录保留的带电部位、需要停电的范围以及需要做安全措施和张贴醒目标识标牌的位置,并按照要求仔细核查了工作票和操作票,安全工器具和消防器材是否齐全,再次明确了工作负责人及工作班成员的职责。

  投运当天,现场工作秩序井然,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在普一线1#、2#户外环网单元的电缆间隔处拆装头、核相、试验、检查供电。“新投普一线1#、2#户外环网单元供电正常,投运工作圆满完成。”随着工作负责人的报告,历经近10小时的现场作业顺利结束,比亚迪云巴项目正式供电。

  华商报大风新闻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编造他人在外“当小三” 西安网警依法处置2起网暴案件 下一篇:山东大型矿企商洛买矿一年多后 发现了新矿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