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互助路 专 题 天 下 社 会 图 片 娱 乐 体 育 视 频 论 坛
华商网>新闻>陕西
西安9岁童疑被父打死续:孩子腰背部有棍打印记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0-06-15 03:5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10658000定制,3元/月!

  通过派出所监控视频,记者看到候问室里的刘某神情呆滞。(来源:西安晚报)

  6月11日,因9岁的儿子一门课只考了70分,生气的刘某便开始殴打儿子。当晚,孩子便出现身体不适,被刘某送往医院后仍不治身亡。目前,刘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被刑拘。

  先称儿子被绑架遭“撕票”

  民警调查发现疑点较多,不符合绑架案特点

  昨日,坐在看守所的角落里,君君(化名)的父亲刘某情绪低落。民警担心他的安全,每天都和他谈话。看着他痛苦的样子,民警很难想象君君死亡前,刘某会痛打他。

  2010年6月12日零时,君君正在接受抢救时,刘某就被民警带至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刘某很冷静,叙述着事件经过。“放学后没见到孩子,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说孩子在他们的手里,让我赶紧拿些钱。”刘某说,他担心孩子有意外,就没敢报警,可他也没钱赎孩子,就和绑匪周旋。11日晚11时许,绑匪来电话称不要钱了,让他去找孩子。等找到时,孩子已是遍体鳞伤。

  得知是绑架,派出所民警立即向分局汇报,该局刑侦大队展开调查。民警在调查中发现,案情有较多疑点。刘某所讲绑架信息都是模糊的。从孩子受伤情况看,也不符合绑架案特点。

  随后承认因考试成绩打儿子

  殴打过程中君君出现腹痛,刘某给他吃了药

  12日凌晨3时许,刘某坐在派出所内,情绪依然平静,但明显充满了内疚与自责。当时见过他的民警说,他几次想要自杀,都被民警制止了。在民警的思想攻势下,刘某终于交代了。

  11日上午,刘某送孩子到校后,得知孩子有门课仅考了70分。知情民警讲,刘某看到成绩时,当场扇了儿子耳光,还踹了几脚。刘某对老师称,单位还有事,就把孩子带走了。他骑自行车走,君君在后面跑。

  法医尸检时发现君君身上有多处伤痕。知情民警讲,刘某承认部分是当晚打的,他那晚觉得儿子成绩差,特别生气,在单位一直打孩子。“不仅用手和脚,最后还用木棍在君君腰部和背部打,都留下明显的印记。”民警说,在殴打过程中,君君出现腹痛,刘某给他吃了药,君君紧接着口吐白沫,送到医院已不治身亡。

  情绪低落民警担心其自杀

  每天派专职民警和他交流,关注他情绪变化

  尸检中民警发现,君君指甲缝中有血迹。“刘某承认是他干的。”知情民警说,刘某离婚时间不长,自从他带儿子后,殴打孩子是常事,而且手段比较残忍。提到打孩子的原因,刘某说是孩子不听话,学习成绩上不去,他着急没法才这么办。“我们询问过程中感觉,刘某应该没精神问题。”知情民警说,刘某多次提到离婚的事,这件事对他影响也较大。

  昨日,君君尸检报告还没出来,暂时无法确定死亡原因。记者从碑林区看守所了解到,刘某情绪始终都比较低沉,几乎不和任何人说话,总是一个人在角落坐着。“这种情况非常危险,看守所担心他有轻生想法,就派了专职的民警每天和他交流。”知情民警说,看守所里有个报刊栏,这两天媒体对此事的报道嫌疑人也都能看到。民警担心他再受刺激,特别关注他情绪变化。

  对此事您怎样看,请拨打热线发表看法,时间:15日13时至15时,电话:029-88429099

  同事看法:西安9岁孩疑被父亲殴打致死续:同事称其很苛刻

  善意的谎言:9岁童疑被父打致死续:同学询问老师“谎称”请假

  原因:西安9岁童疑被父殴打致死 因孩子一门课考了70分

  处理:西安一父亲殴打9岁儿致其亡 涉嫌伤害致死被刑拘

  事件回顾:西安9岁男孩或遭生父殴打 深夜送诊时已经死亡

 [1] [2] 下一页
编辑:李斌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延伸阅读
4少年暴打一初一同学致其住院 未满14岁不能强制 06-11 06:41
7岁童遭殴打致颅骨骨折 村民称行凶者有暴力倾向 06-10 05:50
妻子遭城管殴打 残疾丈夫以双腿拦执法车6小时(图) 06-08 12:00
男子与舞女开房 刚进门就遇多人敲诈被殴打 06-07 08:33
商洛学生手机拍摄城管执法 招来殴打手机被没收 06-07 07:08
拖欠工程款殴打农民工 包工头酒后大闹派出所 06-06 07:41
图片新闻
危险的信仰
危险的信仰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人造美”时代
“人造美”时代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网友评论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