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互助路 专 题 天 下 社 会 图 片 娱 乐 体 育 视 频 论 坛
华商网>新闻>陕西
女孩拎砖堵高档车 自称被“有钱人”歧视(视频)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0-08-09 03:5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10658000定制,3元/月!

  昨日中午,兰兰在派出所睡着了本报记者雷佳摄

  兰兰手持砖头站在马路中央拦车(视频截图)

视频记者 田佼平  实习记者 李承泽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赵瑞利记者卿荣波)“有钱就能看不起人吗?”昨日,因拎砖堵车被带往派出所后,18岁的甘肃女孩兰兰(化名)愤愤不平,原来堵车只因在网吧洗衣服时对方说了句:“谁让我有钱呢,没钱就是不让你洗!”

  10:30女孩拎起凳子要砸店主

  昨日上午10时30分,在长安区长兴路上的西安市救助管理站旁一家商店,老板张女士正在店里,突然一个身穿蓝色连衣裙的女孩走到店门口,指着地上放的一扎空啤酒瓶说:“把瓶子卖给我一个!”张女士有些诧异,便说不卖,谁知女孩抽了一个酒瓶就朝街上砸去。张女士吓了一跳,脱口而出:“这人是不是有神经病?”女孩听后拎起地上的小凳子要砸张女士,还不住地说:“谁有神经病?谁有神经病?”

  10:40堵了婚礼车和人打起来

  张女士的丈夫一见情况不好,赶紧将女孩劝走。

  上午10时40分,女孩跑到一旁拿了路边的砖块,不停地往路中央扔,很多车见状不敢前行。后来她干脆拎着两块砖,堵住高档私家车。“被她闹得都堵车了,堵了100米,有五六分钟。”目击者姚先生说。一个婚礼车队被堵住,一女士下车和她理论,两人扭打在一起。姚先生说,女孩后来被两个男的推倒,可能是摔疼了,跪在地上不停地哭。11时,民警赶到后将其带走。

  12:00在派出所躺椅上睡着了

  昨日中午12时,记者在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见到了兰兰,枕着自己的小挎包,她躺在派出所的躺椅上已经睡着了。被民警叫醒后,兰兰说:“我就是看不惯那些有钱人,凭什么看不起人?”

  民警介绍,兰兰说她在网吧上网后洗衣服时,遭到网吧工作人员的反对。可能因此受了点刺激,专堵高档私家车,通过和兰兰的交谈,发现她看待问题的想法比较奇怪。已对她进行了教育,也联系到了她的家人,她的哥哥表示会给妹妹汇钱让她回家。

  女孩讲述

  越想越生气就上路堵车

  兰兰说,自己是甘肃人,6日刚到西安准备打工,工作没找着,带的钱也花得差不多了。7日在城里的一家网吧上网后就在网吧里洗衣服,老板不让她洗,还说“你没钱,就是不让你洗”。

  兰兰认为,人生地不熟,还被人欺负,晚上无处可去,就睡在网吧楼顶,那一晚,她一直在想,有钱人怎么这么瞧不起人。民警接到网吧报警后,把她送到了西安市救助管理站,她从救助站跑了出来。买瓶矿泉水洗了把脸,可越想越生气,这才在路上堵车。

  连线家庭

  母亲:女儿脾气不好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兰兰的母亲赵女士。她说,孩子两年前初中毕业后一直在家帮忙种烟草,年前提出要来西安打工。赵女士说,兰兰是家里最小的孩子,很勤快,家人一直很宠她。孩子第一次出家门,她比较担心,因为孩子“脾气不好”。

  昨晚,记者了解到,兰兰的哥哥给她打了200元钱,警方已经将兰兰送上了前往西安火车站的公交车。

编辑:李晨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延伸阅读
三女子图凉快全裸不关窗 律师称不违法但不文明 08-08 13:00
铜川女孩考上大学父下岗母伤残 暑假靠打工挣学费 08-08 10:29
灾区女孩考上大学家贫愁学费 父母首次外出打工 08-07 11:13
21岁女孩手机掉进厕所下手去捞 胳膊被卡4小时 08-05 05:37
图片新闻
危险的信仰
危险的信仰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人造美”时代
“人造美”时代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网友评论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