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发布会未提及坠毁飞机机型
 
  视频报道
飞机坠毁事故全过程
10月14日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在西安举行,期间一架国产飞机不幸突发事故坠毁。... [详细]
坠机事件新闻发布会
2011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在西安开幕,期间一架国产飞机在表演邻近结束返回途中不幸坠机,随后有关部门召开 了新闻发布会... [详细]
 
中航工业:已经掌握飞豹战机坠毁事件主要情况
中航工业副总经理耿汝光说,对于这次飞豹战机坠毁事故表示悲痛,坠机发生后,相关单位和部门立即召集专家,分析事故原因,而黑匣子的寻获无疑有利于事故调查工作的进展,目前,已经掌握了坠机事件的主要情况,在调查中不放过任何细节,具体的原因将过一段时间公布.... 详细>>
飞豹战机黑匣子已找到 坠机原因逐渐明朗化
耿汝光表示,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立即成立了专家调查组,分析事故原因,而黑匣子的寻获无疑有利于事故调查工作的进展。“目前,我们已经掌握了坠机事件的主要情况。通过黑匣子,我们希望把原因找得更准,而结果也将过段时间公布。” .... 详细>>
  最新报道
专家:坠毁战机飞行员身亡因飞行太低来不及跳伞 (10-16)
战机坠毁目击:飞行员刚落地就高呼“快救人!” (10-15)
陕西渭南飞机失控坠毁 专家称疑为飞控系统故障 (10-14)
空军没有派飞机参加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飞行表演 (10-14)
航空大会战机坠毁 村民称坠落十分钟仍有爆炸声 (10-14)
坠机事故3点召开发布会 未提及坠毁飞机机型 (10-14)
飞豹战机俯冲表演时坠毁 众多观众村民目睹(图) (10-14)
通用航空展一架飞豹战机坠机_华商专题 (10-14)
西安坠毁“飞豹”飞行员弹射降落伞未全部打开 (10-14)
西安产歼轰7-“飞豹”战机表演时坠毁 (10-14)
飞豹战机上两名飞行员 一名失踪一名被送往医院 (10-14)
飞豹坠毁于三村交界空旷地带 1人跳伞1人情况不详 (10-14)
现场画面:中国通用航空展一架飞豹战机坠机 (10-14)
 
  飞豹战机

    飞豹战机是中国首次自主研发的双座双发超音速全天候歼击轰炸机。该型机填补了中国歼击轰炸机机型的空白,荣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详细

  机型简介

机型:FBC-1; 另称:飞豹;
制造商: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武备:23毫米双管机炮PL-5空空导弹 C-801,C-802对舰导弹,最大载弹量6500千克;
机身长:22.325米;乘员:2
1994年服役情况:飞豹战机开始装备中国海军航空兵部队;
2004年服役情况:飞豹改进型战机开始装备中国空军;

幻灯组图:飞豹战机坠毁现场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