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记者探访西安市救助站 儿童区许多是被遗弃的孩子

来源: 华商网  2013-01-22 10:41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13位被救助的儿童正在活动室里看电视

  华商网讯记者卧底长沙救助站自曝遭围殴后,引发关注,同时也让民众把更多的目光投向民政救助机构。长久以来救助站被社会各界“妖魔化”,那么西安市救助管理站里到底是什么样的现状呢?

  1月17日一大早,华商网记者就来到了西安市救助站,截止16日晚,西安市救助站已经滞留了150余人,其中有13名儿童。为了保留流浪人的尊严,救助站发放出去的棉衣、棉鞋、棉被都隐去了西安市救助站字样。

  救助站站长助理孙小兵介绍到,入冬以来,救助站每天除了接到群众电话去帮助需要救助的人员以外,救助车每天还会在西安主要的大街上至少进行两次巡逻,办公室24小时都有人值班,在记者采访期间,孙小兵面前的救助热线不时响起。“昨晚都忙到一点半,去给一个在西咸交界处的流浪人员送棉衣和食物。”

  

编辑:张丹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