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中国报道

杭州腊八免费喝粥点变垃圾点 现场一片狼藉

来源: 新华网  2013-01-21 10:1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2013年1月19日,杭州众多寺庙免费分发腊八粥。恰逢周末,阳光又好,前去排队领粥的人比往年显得更多。

  花了蛮长时间排队,等领到了粥,许多游客和市民立马就喝了起来。大家喝完了粥,就将手上的一次性碗筷随手一扔了事。没过多久,喝粥的地方便一片狼藉,地上全是随意丢弃的碗筷和勺子。

  现场规定,每人限领2碗,几乎所有人都不会浪费领取的数量。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将2碗喝完。腊八粥不方便随身携带回家,所以,没喝完的也被随地丢弃和浪费了。

  临近中午,一群清洁工弯着腰来清理丢在地上的碗筷,直叹气:“真没想到一件好事会变成这样子。”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静

更多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