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广州杨箕村钉子户接受央视采访后被村民殴打

来源: 正北方网  2013-02-01 10:0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16日,百余已搬迁的杨箕村民聚集在村内,打出横幅标语,要求杨箕村最后8户留守户尽快搬迁。这些居民与留守户一度对峙,发生言语冲突,直到中午才被劝散。据了解,这是已搬迁村民第三次聚集杨箕村内要求留守户搬迁。南都记者 梁炜培 实习生 胡琴沁 摄

  南都讯 昨日10点多,离家门30米处,杨箕村钉子户李健明遇到5名杨箕村民,其中一姚姓男子对他拳打脚踢,另外四人袖手旁观。李健明称,打人者是冲着他接受央视栏目《看见》采访而来的。

  昨日11点多,南都记者赶到杨箕村口,看到嘴角、牙齿和手上血迹斑斑的钉子户李健明。他家在杨箕村同古巷13号,目前已经被工地工人挖出来的“护城河”围绕,他和太太、儿子等5人依然住在该处。

  据他描述,昨日10时20分,离自家门口30米处,他遇到了姚永航等5名杨箕村民,姚永航打了他三拳。由于毫无防备,李健明立马倒地,随后他挣扎着向屋里走。其间,姚永航追上来又打了他几拳,同行的四名村民则袖手旁观。随后,李健明报了警,越秀区梅花街派出所警方让李健明先去验伤。

  一名目击者称,打人者姚永航就是1月28日晚央视栏目《看见》里拒绝接受记者柴静采访的那位村民。而李健明接受央视采访时,曾讲述钉子户被村民姚永航等人断水断电的事。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张乃千

更多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