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陕西好镜头"征图:老西安的难解情愫—都城隍庙会

来源: 华商网  2013-02-21 10:2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白玫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论坛网友 耍不够 拍摄

  华商网讯 每一个老西安人,对位于西安市西大街的都城隍庙都有一种难解的情愫。而城隍庙民俗庙会,更是许多西安人心底难忘的记忆。庙会一直是城隍庙的一道风景。西安城隍庙的春节及四月八的民俗庙会曾经非常兴盛,人山人海,各色人等络绎而至,演绎着各自不同的一场场人生剧目。庙会上的秦腔、道情、鼓乐、民歌、武术杂技、名家书画、祈福法会,林林总总,不一而足,而民谣中描述的情景——城隍庙,九里三,各种买卖在里边,上至绫罗和绸缎,下至牛笼和马鞍……

  原帖地址:

  【2013征图】西安都城隍庙会快照

  华商网策划:“改变——陕西五年·我的五年”

  在这即将过去的2012年,我们每一个人、我们的身边,都发生了些许改变。而在过去的五年,陕西省的发展取得了很大成就。在过去的五年,你的身上发生了哪些改变?你的周围发生了哪些改变呢?未来五年,你有什么期许?华商网年终策划:“改变——陕西五年·我的五年”,邀请各位网友参与,说说这五年来你的改变,围绕十八大精神提出的目标措施,说说对未来,你有什么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