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汉高速6车连撞致8人受伤 打工男子怀抱受伤妻子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凤凰网  2013-02-26 06:3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ata-cke-saved-src=

  从四川巴中去江苏常州打工的冉元俊抱着受伤的妻子给家人打电话

  本报汉中讯(记者李小博黄利健)昨日下午4时30分许,京昆高速(陕西境内称西汉高速)下行K1243+400m处(佛坪段)发生6车相撞事故,导致8人不同程度受伤。

  下午5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行车道上,一辆河南牌照大货车头下压着一辆严重变形已看不清牌照的红色轿车,有2个人被卡在前排座位上,尽管不断流血,但仍能说话;靠后的超车道上是一辆安徽牌照大货车,右后侧卡住一辆天津牌照的轿车;在货车后面十余米的道路中间,一辆江苏牌照的面包车车头朝着相反方向横在路中间。据了解,还有一辆受损轿车已被拖走。

  面包车主马先生说,他们车上当时坐了7个人,都是亲戚朋友,过年后从四川巴中准备去江苏常州打工,“我看着前面好像堵车了,就把车停住,紧接着就从后视镜里看到有两辆大货车冲了过来,躲也来不及了。”马先生说,被货车撞上后,车辆在原地打了几个转后才停下。

  而被卡在大货车下面的两辆轿车都是从四川资阳同行去天津,两车上共有9人。据从车内救出的一男子称,事发时他们两辆车也是看到前面堵车,停车后被两辆大货车撞上。因为被卡车内的2人一时难以脱身,医护人员先为他们挂上吊瓶,随后赶到的消防人员实施破拆救援,晚7时许2人被成功救出。紧急赶来救治伤员的佛坪县大河坝镇中心卫生院医生陈亮称,事故共造成8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汉中高速交警部门介绍,昨晚8时许事发路段恢复正常交通,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

编辑:温磊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