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清明一般在每年的4月4日至6日(阳历)之间,正是万物复苏、百花盛开的时候,所以古代的人们,很早就有清明踏青,开展各种有趣的体育活动的习俗;因此,清明节还有一个名字——踏青节。清明小长假,带上华商网为你特制的踏青地图,去捕捉陕西的春天style吧.  
 
 
跟着华商网去踏青
 
 
 
抒写你身边的春天style
使用说明
第1步:点击“标注”,在地图上找到踏青好去处所在区域,标注前可利用右侧拖拽条放大或者缩小地图,利用鼠标滑轮亦可。
第2步:在找到你认为赏花的街道或是学校的地理位置后,在轻点地图,对弹出框所显示的内容“确定”或者“否定”。
第3步:标注完成后,在界面左上方填写你说标注的踏青地点的具体信息,区域【城南或所在区(雁塔或新城等)】地址【所在街道】,花名【桃花、樱花】,然后点击“完成”,即完成添加。
第4步:您可在地图上点击其他网友添加的信息,查看其所标注的踏青好去处。
 
 
抒写你身边的春天style
看完踏青地图及网友标注的陕西美景,你是不是也坐不住了,带上相机快去和春天约会吧,随手拍西安最美街道,@华商网就可以获得两张电影票哦!!
 
身边的花花,你认识吗?
 
  梨花花色为白色,与白桃花相比,和樱花一样具有叶柄;与李花相比,花蕊整齐集中,花瓣有韧性;与白樱花相比,也是花蕊整齐集中,另外樱花花瓣尖有花缺,梨花花瓣比较圆,偶有花缺也不在尖上。    梨为落叶乔木,花期wie4-5月,百花,虽小而繁茂,素雅清新。果实呈深红色。李花最主要特点就是花很细小,花瓣很薄,白色,与梨花相比,一是小,二是花蕊扩散,花瓣薄  梅花有硬萼,桃花没有,这个是最直观的区别。硬萼就是花根部的那个花托,有硬硬的5瓣的就是梅花;但凡花枝上有叶子的,一定不是梅花;梅花在初冬开放,而桃花是开在初春,相差一个季度;梅花香味浓烈,而桃花香味清甜; 梅花的“蜡”质感很强,桃花的“纸”质感很强,简单说就是梅花花瓣比较硬,桃花花瓣比较软。
  花单生,先叶开放,花苞时既开始长叶。与樱花、梨花、李花相比,桃花、梅花、杏花都无花柄,通俗的说,就是直接长树枝上。桃花开时枝端已有叶芽或嫩叶,梅花花开无叶,待温度合适后发芽,杏花开败了就发芽。  杏花大多成簇状开放,一簇挤在一起的,开花时无叶,花瓣大多单数5瓣,花蕊比较长。花白色或微红,雄蕊25-45枚,短于花瓣,果球形或卵形,熟时多潜裂或黄红色,微有毛。   樱花与桃花梅花等其他花最大的区别在于它的花不是直接长在枝条上,而是先开出小软花托,然后再开花,另外,花瓣的尖端有花缺。花每支三五朵,成伞状花序,萼片水平开展,花瓣先端有缺刻,白色、红色。花于3月与叶同放或叶后开花。
 
 
 
和网友一起探花
红梅
红梅
油菜花
油菜花
樱桃花
樱桃花
海棠花
海棠花
杏花
杏花
桃花
桃花
樱花
樱花
桃花
桃花
编辑:小黄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3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