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今起咸阳机场开免费Wi-Fi 可同时满足千人上网

来源: 华商网  2013-04-03 15:4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张丹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咸阳机场无线上网指南

  华商网讯   经常乘机出行的朋友们,在航站楼候机的时候,都有这么一个感觉,候机很无聊。这时候如果能用手机、电脑免费上网,应该是件比较惬意的事。4月3日起,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站楼及综合交通枢纽全面开通免费Wi-Fi无线网络服务。

  据了解,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站楼以及综合交通枢纽内无线网络实行手机认证制,在航站楼以及综合交通枢纽的旅客携带具有无线上网功能的手机、平板电脑、手提电脑等电子产品,搜索并连接至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无线网络域名Xian Airport Free连接后,点击浏览器并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即可短信获取免费上网密码。旅客候机时可享受无线上网乐趣,浏览各类最新资讯,并可登陆QQ、微博、在先听音乐等互联平台,与亲朋好友共享最新出游乐趣。

  咸阳机场无线网络带宽在100兆级以上,网速非常快,可以同时满足1000人左右上网;免费Wi-Fi网络的开通是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方便旅客,提升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意味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服务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还将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给旅客创造温馨舒适的乘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