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动简介   |   奖项设置   |   精彩作品   |   专家点评   |   微博互动  
 
 
 
 
 
   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旅游局主办、华商报社承办的“360°美丽陕西”影像大赛,邀请全民参与。甚至不论你是知名摄影师,或是普通摄友“手机一族”,都期待你的参与,用手中的镜头,拍下最美的一瞬,向世界展示美丽陕西、魅力陕西的新形象。

  为什么叫360°呢?360°,就是全视角、全领域、全方位、全民参与。全视角不仅包括聚焦某个细节,也是全景式的拍摄手法,不拘形式,多角度拍摄。如果你采用了有别于传统摄影的手法,用新的“亿像素”、“多瞬间”技术和理念创作,美丽陕西更会夺目生彩。

 

  作品要求:作品要求:纪实、风光、艺术、创意、观念等摄影风格均可,创作时间不限,单幅、组照都行,只要是拍摄于陕西省境内的原创作品。作品要有题目、作者真实姓名、拍摄时间、地点、简短文字说明以及投稿类别标注。投稿作品会在华商报摄影网、《华商报》及其他合作门户网站上实名展示。

  截稿时间:2014年4月30日。

  上传方式:华商报摄影网的“美丽陕西”栏目(www.huashphoto.com)。标题要注明“参赛作品”。也可制作成光盘,寄送至西安市含光北路156号华商报社新闻摄影部,邮编:710068。详情咨询029-88880000,88429098

  评选方式:此次大赛分为西安等省内11个市(区)的分赛区和总决赛两个部分进行。分赛区获奖作品即为总决赛入选作品,参加年度总决赛。2014年5月,我们将聘请著名摄影家和专业摄影人士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出各奖项,并予以公布。

  互动方式:网友可通过微博和微信参与话题#美丽陕西#进行互动。

 
 

 总奖金金额:十余万元!
  大赛设“360°美丽陕西”新视觉大奖1名(从各项之最作品中产生),奖金3万元。还有“360°美丽陕西”之“崛起力量”、“梦想探索”、“魅力人文”、“幸福老陕”、“和谐生态”及“最佳微电影”的金、银、铜奖各1名,各奖励奖金1万元、5千元、3千元。另设“优秀奖”、“优秀参与奖”、“优秀组织奖”,均有重奖,总奖金金额达十余万元。

 

 

360°美丽陕西影像大赛启动 万元大奖等你拿
  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旅游局主办、华商报社承办的“360°美丽陕西”影像大赛,邀请全民参与...... [详细]
360°:全视角、全领域、全方位、全民参与
  为什么叫360°呢?360°,就是全视角、全领域、全方位、全民参与。全视角不仅包括聚焦某个细节,也是全...... [详细]

 

视频记录:360度美丽陕西影像大赛启动仪式
 
    腾讯微博参与: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