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消除数字鸿沟”公益捐赠电脑 送进蓝田山区学校

来源: 华商网  2013-05-28 19:5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原登荣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国美总经理党小兵向学校捐赠电脑等教学办公用品 

  华商网讯 5月28日,由华商网主办、西安市教育局、蓝田县教育局协办、西安市国美电器全程支持的“消除数字鸿沟”公益联盟捐赠仪式,在蓝田县葛牌镇九年制学校举行,为那里的师生送去了电脑等教学办公必需品。西安市教育局副巡视员董三原、西安市教育局宣教处处长周清、蓝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美蓉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网络为人们打开了一扇信息之门,但是由于城乡发展水平的限制,存在着巨大的数字鸿沟。5月28日,华商网联合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西安国美,一起成立了“陕西消除数字鸿沟”公益联盟,同时也发起了“消除数字鸿沟,乡村同步城市”的公益活动,多方联合一起推进信息网络技术在乡村和非普及地区的发展,共同用爱心架起一座跨越“数字鸿沟”的桥梁。

  下午三点,捐赠仪式正式开始。首先西安国美总经理党小兵先生向学校捐赠电脑等教学办公用品。接着,由联盟秘书处秘书长、华商网常务副总经理聂保刚授予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西安国美公益联盟“爱心单位奖牌”,并由联盟首批爱心单位共同签署爱心“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