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水库泄洪9人被困宝鸡渭河河道 一男子被水冲走身亡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6-21 04:3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王秋阳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宝鸡市渭河桥南胜利大桥与世纪大桥中间河道内,被困男子焦虑的蹲在地上不停的吸烟。

  高新区磻溪镇小安村北侧渭河河道内7名施工工人被困;

  渭河桥南胜利大桥与世纪大桥中间河道内一名中年男子被困;

  世纪大桥东侧一名老人被困……

  昨日下午,宝鸡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连续接到三起人员被困河道内的报警。

  一连两日的降雨后,昨日14时30分,渭河宝鸡峡水库开闸泄洪放水,不幸引发三起事故,共有9人被困河道。宝鸡消防官兵积极营救,1人成功获救,1人被救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截至今日零时,救援人员到达被困7人的地方,至零时30分许,全部被营救上岸。

  营救现场1

  被困水中央 他焦虑地抽了5支烟

  昨日下午,记者在渭河桥南胜利大桥与世纪大桥中间河道内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被困在河道内一处不到1平方米的草滩上,河堤周围的市民表示,被困者此前一直在河滩上钓鱼,突然涨水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