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西安卖水老人称遭城管殴打多次 东西常被白吃白拿

来源: 华商网  2013-06-21 18:2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陈晨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视频截图

  华商网讯  近日,一条关于《钟楼卖水老人疑遭城管执法队员殴打》的视频引起网友关注。视频中老人被三男子推倒在地,携带东西散落一地。6月21日,被打老人对华商网记者表示,这几个人来此执法不穿制服,不仅白吃白拿,有时还损坏自己售卖的物品,甚至还踢人打人,自己不止一次遭到他们殴打。对此,西安碑林区城管执法局称视频中三名男子是否是城管队员目前无法确认,但看到华商网报道后,碑林区城管执法局已对该事件开始调查。

  被推倒老人:我已经不止一次被殴打 

  网友“努力把青春过的像个樣- ”称:“6月14日17点30分左右,在钟楼开元车站处,我刚下车就看到一名男子对一位推小车卖水的老人怒骂,但不知原因是什么。中间听到老人说了句‘我就是在这儿歇了下’。之后,三名男子还对老人大打出手,其中一人将小车踹倒,并将老人推倒,最后扬长而去。”

  记者来到事发地找到被打的老人,老人姓李,渭南人,在这里摆摊已经有三年多了。说起当天的事情老人还是很愤怒。李奶奶称,当日天气比较热,感到身体不舒服有些气喘,于是准备回家。往回走的时候正好撞见“城管”,三人不停的辱骂自己,其中一人对自己大叫道“我今天要把你弄死”,辱骂的同时将自己推到在地。老人称三人中有一个穿蓝衣服的男子对自己进行了殴打,其余两人只是辱骂。殴打她的男子身高170厘米以上,大约30来岁。李奶奶说这个男子已经不止一次殴打过她。

  “便装城管”执法无证件 白吃白喝损坏东西

  李奶奶称,这些“城管”每次来都穿便装,也不出示执法证件。有时一边骂还 一边拿走售卖物品。老人称一次见到城管来执法,自己赶紧先拿走随身装冰淇淋的箱子,另外一个装水的袋子来不及拿走,当返回寻找时已经不见了。旁边的一位市民说“水被城管拿走了”。李奶奶赶紧跑过去找城管要,还没到跟前就看见城管在喝自己“丢失”的水。上前询问,城管不仅不承认,态度还十分恶劣。

   李奶奶说 :“白吃白喝也就算了,一次,城管队员直接把我售卖的冰淇淋扔在地上,用脚踩坏,几天的心血就这么没了。城管太凶了也没有市民敢来帮忙。”李奶奶说道,“2年前,自己摆摊曾遭到城管殴打,旁边一个小伙子看不过去就上前制止,没想到也遭到城管的毒打。”

  爆料:老人钟楼卖水疑遭城管砸摊(视频)

  回复:网曝城管钟楼推倒卖水老人 官方:无法确认是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