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蓝田6岁男童患重病 父亲:愿做牛做马换回儿子安康

来源: 华商网  2013-06-28 18:42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白玫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宇翔的父亲

  华商网讯(记者 李琦 实习生 李彬 )“儿子得了肾病综合症,三年来,我们花费了十几万元,但病情不断的复发让我无计可施,欠医院近2万元了,再不交钱恐怕就要停止治疗了”。28日上午11时许,在西安儿童医院住院部楼下,蓝田县37岁农民李向谊告诉记者。6月27日下午,微博名为@救救小宇翔的网友在网络求助,声称自己6岁的儿子患有肾病综合症,为给儿子治病家里的积蓄已经花光,希望得到社会的帮助。华商网记者随即进行核实。

  儿子患重病三年 父亲有苦说不出

  李向谊家住蓝田县玉山镇玉山村,与妻子常年在广东地区打工,家里有一双儿女,16岁的女儿上初二,儿子今年6岁,家里虽穷,但生活还算平稳,直到2010儿子突患重病,将这个家庭拖垮 ,时年2岁半的儿子被查出患有肾病综合症,为了给孩子治病,我东借西借的十几万元已经花光。

  在西安儿童医院,记者见到患病的李宇翔,他正坐在床上玩手机,孩子的肚子肿胀,身上挂着不少引流管,小腿部位也已经肿了,李向谊称,得病后,孩子一直尿不出来,要依靠尿管引流,还要靠血液透析来减轻病痛。“娃现在见到你们哭喊,其实并不是娃捣蛋,就是得病后性格变得急躁起来,我问过医生,说这是孩子生病后接触的外面世界太少,也不常走动就成这样了”。李向娃说。

  李向谊声音哽咽地告诉记者:“我和妻子一直在广东打工,在查出来这个病后,我们在广东等地方医院治了好久,治疗大概有三四次,但每次好了就会再次复发,因为家里极为贫穷,去年孩子病情加重后,妻子对儿子的病情终于失去耐心,在2012年11月离家出走,她告诉我她不会回来了,她有了自己的生活……从去年开始我就一个人照顾孩子”。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