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小寨海港城百人健身练瑜伽抗击酷暑(组图)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7-02 16:5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王秋阳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3年6月29日,在西安小寨海港城广场,由雁塔区文化体育局主办的广场瑜伽练习活动,吸引了西安10余家瑜伽馆的数百名瑜伽爱好者。

  29日早上9时许,坐在瑜伽垫上的爱好者,在教练的引导下,统一完成一套瑜伽动作,几位参与者表示,自己学瑜伽这么多年,还是首次参加数百人的练习,相比在家中还在馆里,广场上空气流通好,练习中身心更放松,虽然天气炎热但一点也不烦躁。

  据映月瑜伽馆的教练王志洁讲,瑜伽练习对高压力、高强度工作的人群非常有帮助,尤其是盛夏时节,更应该注重身体自身的调节,平心静气也能防暑,她希望通过大家参与此类活动,倡导活力、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