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西安有指压店提供“打飞机”服务 暗示可发生性关系

来源: 华商网  2013-07-09 14:3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李晨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王师傅在一公里马路上捡到的指压消费券

  一公里马路散落40张指压消费券

  同一违法事实,出现两种不同解释、以及两种不同的法律适用。这一现象,在全国司法界,以及执法层面,都引起了不小震动,有的公安机关甚至表示,有些“举棋不定”了。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在西安,也有这种提供“打飞机”服务的店面。

  不知从何时开始,西安市街头多了一种新的按摩店,叫做指压店,或者在传统足浴店的门头上,多了一项服务内容——指压。

  对于很多网友来说,“指压”起先是个陌生的事物,但是体验过的人口口相传,大家逐渐对指压有了模糊的印象——色情擦边球,说白了就是“打飞机”,女技师替男顾客手淫。

  这个印象一旦产生,人们对指压店、以及指压服务戴上了有色眼镜。

  6月底的一天晚上,西安市民王师傅,路过西斜七路十字向东走,沿着马路南侧,大约1公里的人行道路面上,王师傅见到了60多张消费场所的消费券。其中打着“指压”字样的消费券,就有40多张。

  这些消费券里,每一页都印着衣着暴露的少女,和一些挑逗性的文字。其中一张名为“足养千年会所”的消费券上这样写道:原价268元,持此券惊爆价208元。服务内容有:根间梳理+抚摸雷区+日美指压+玉女调情+零距离挑逗+豪情释放。地址:高新区科技路中段徐家庄南口。

  “这不是明明的性挑逗么,我怀疑这些指压店暗藏性服务,希望记者暗访调查。”王师傅表示。后他将这些消费券交给了华商网记者。

  华商网记者随机分成四路,对王师傅提供的“指压”消费券上所显示的指压店进行了随机暗访。暗访发现,四家指压店均称:指压服务即女技师帮男顾客“打飞机”。其中还有一家,指压店经理甚至暗示前往“应聘”的女记者:可以和男顾客发生性关系,对此,店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双方谈好价钱。

  微博举报:你家附近哪里还有“红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