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西安有指压店提供“打飞机”服务 暗示可发生性关系

来源: 华商网  2013-07-09 14:3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李晨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逸指仙境会所内部

  西安民警:佛山判例为此案案件提供法律适用依据

  针对上述这一情形,记者采访了两个在西安市从事多年刑侦工作的民警。民警甲称,“打飞机”绝对属于卖淫嫖娼,属治安案件,这个公安部多年前就有司法解释。因此,公安机关在认定此类案件时,均以《治安管理处罚法》为适用法律。

  民警乙则说,在佛山案例出来之前,全国大多公安机关处理此类案件时,均以刑事案件立案,认定组织、容留技师提供打飞机服务的负责人有组织卖淫的嫌疑。但是,佛山的判例一出来,就让全国很多公安机关举棋不定了,毕竟,公安部的司法解释,只适用于公安机关执法,延伸不到检察院起诉和法院判决。而佛山当地高院的司法解释,则高于公安部,因此,具有较强的适用性。

  当然,“打手枪”肯定违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应当依法严惩。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卖淫、嫖娼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在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文/图 华商网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