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交锋]游客徒手翻城墙 网友吐槽:城墙门票收费贵

来源: 华商网  2013-08-01 19:0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王秋阳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31日傍晚,10多名男女青年游客,在含光门内相互帮忙徒手成功攀爬上城墙。侯智/CFP

  昨天下午,有媒体记者在含光门内拍到,10多名男女青年游客为了逃票,相互帮忙徒手攀爬上城墙,引得路人侧目。当看到记者拍照时他们大喊,别拍了,我们的行为不文明,别给我们传上网。

  此事一经微博上传,立即引起完全对立的两种看法。

  观点1:此举不文明且很不安全

  @愛民謠的薄荷姑娘:看了下评论,有说门票贵的,作为一个西安人,我六月初才去过一次,成人票40学生票半价,请问贵吗?再试问作为来旅游的外地朋友你这辈子能去几次?还有说问什么要门票的,因为每个景点都有维护费,工作人员工资,等等费用,你们给出?竟然可笑到有人支持此做法的,合着这是没出事儿,摔死了人找你去吗?

  @糊我一脸尘:上次去学生半价30多,能接受。个人是希望收费啦,这样可避免纯粹为了热闹而来的闲人……怀念省博收费的日子。

  @PoppyWang_AiL:出来玩为省几个钱摔坏了可不好